close

寶貝林家花園睡覺記

很抱歉囉寶貝!這星期媽媽學校有老師結婚媽媽和爸爸去喝喜酒!但不能帶你去期間也有叔叔阿姨都問說我們家可愛的小寶貝怎麼沒去啊?表面理由是你太小了但實際上是你五歲前我們不會帶你參加任何婚殤喜慶的原因就是幫你取名字的大師說你五歲前最好不要參加婚殤喜慶對你不好,這種事當然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所以你只能乖乖的認命待在家裡囉!

  IMG_3311.jpg 

<< 爸爸去掃墓不讓我跟, 只好跟媽媽在家裡玩, 哎喲...打到自己了啦 >>


這個星期爸爸跟媽媽也是很忙啊!! 星期六要參加朋友的喜事,星期天則要去掃墓,六點多就起床,好累啊!! (寶貝太小了還不適合去這麼遠的地方,所以你和媽媽在家顧家喔!)等回到家休息一下,覺得天氣這麼好,還是要帶寶貝去走走,看看世界一下,所以下午三四點就到離家比較近的林家花園去玩,你可是一路睡到那裡,不過,好在你後來有醒過來,不然就可惜了,那裡可是很漂亮的啊!! 你一醒過來就開始東張西望的,好像什麼都很好奇一樣,不過,抱你的時候,你都抓緊緊的,哈哈!! 難到你是好奇心很重,但是很膽小,而且這一次我們有記起來,不要跟上一次一樣,去林口運動公園玩卻忘了幫你拍照,這次有幫寶貝留棒棒的回憶喔!!

3326.BMP 

 << 我要跟媽媽在林家花園照, 誰叫爸爸不讓我跟去玩 >>

IMG_3333.jpg 

<< 今天早上不帶我去!! 呵呵..不給爸爸抱!! 給爸爸一個口愛的表情, 羨慕媽媽吧!! >>

IMG_3344.jpg 

<< 終於讓爸爸得逞了, 看你有良心帶我去林家花園玩, 讓你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