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oogle+最讓我喜歡的是他好用的小圈圈,也讓我易於管理現有的線上社交圈

2. 除此之外,Google+的小圈圈,也可以成為觀看訊息的過濾器,可以分次挑選我要看的訊息,節省很多的時間。

3. 在Google+上沒有朋友該怎麼辦? 其中一種做法是邀請朋友加入,不過如果朋友也不願加入該怎麼辦? 把它當Twitter用囉! 目前在Google+上面有許多知名部落格或媒體也都成立Google+了,您可以先從追蹤訊息開始,將一些在Facebook上追蹤的粉絲專頁移到Google+上,再透過Google+小圈圈的功能,讓您可以分開閱讀,可以省很多閱讀時間。

4. 不過,Google+也有我不喜歡的地方,首先是他沒有企業帳戶的功能,對於習慣看FB粉絲頁上的統計分析功能來說,Google+要盡快追上。

5. 另外,Google+上的訊息演算法,我也搞不太懂,有時候會出現嚴重洗版的情況,要不就是點開評論後出現一大堆的評論,跟FB另開新頁有很大的差別,這在閱讀體驗上都差了點。

6. 目前Google+也沒有開放API出來,不過我個人是認為Google很快就會提供了。值得注意的是,由於Google同時握有Web前台與後台的發展技術,有可能未來Google+可以做出超越FB現有應用程式的體驗,或是跟Chrome Web Store進行更密切的整合,這都是未來長期競爭可能產生的優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facebook 使用心得
    全站熱搜

    mi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