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提供的一個小網站服務, 也算是實驗性的網站, 不過, 想換的書可是真實的,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選 Min's 換書網 , 謝謝!!

================以下是換文分頁線==========================
什麼是[Min's 換書網]? 
換書網是一個小型實驗性網站,由於小弟我喜歡買書看書,自然而然就積了很多書,這些書最後大多都是秤重賣掉,覺得很可惜,於是成立這個換書網來跟各位網友換書,未來將定期每周拿出一本書來跟各位交換,書的類型則不一定,完全看自己書櫃中有什麼書可以拿出來交換,如果這一周不是你喜歡的書,或被其他網友換走了,您可以再等等看,或許下周仍會有您喜歡的書。除此之外,為了方便各位進行書籍追蹤,各位也可以透過RSS或Facebook粉絲頁來進行訊息追蹤,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能讓您不會失去交換的機會。

我該怎麼進行換書?
在每周的書籍介紹網誌中,都有一個超連結,這個連結會連到Google Doc中,您可以填寫相關資料,一段時間後我會從之中挑出合適的人來進行交換(不是先搶先贏喔! 是從之中挑出需要的人)。之後,我會再透過電子郵件與您進行確認,並麻煩您在確認信中再寫您的寄送地址就可以了,我就會寄送給你了。為避免發生糾紛,請您收到我寄送出的書籍後,再依約寄送交換的書籍或物件給我就可以了,請勿提前寄出!! 以免因認知上的差距而造成不悅情況。

收到後如果跟我期望的不合或我後悔了該怎麼辦?
就麻煩您再寄還給我,或許仍有人需要該物品!! 如果可以的話,也請寫下原因,讓這個網站有改善的空間,謝謝!!

除了書之外,用別的東西也可以交換嗎? 我可以直接購買嗎?
由於我希望是大家拿不需要的東西出來交換,目前暫時沒有開放金額交換,之後再看網友的想法進行適當的調整。但除了書本之外,只要是遵守政府相關法令的規定物品,原則上都可以,看情況我會再拿出來交換也不一定,但個人偏好書本就是了。

你怎麼保護願意交換人的個人隱私
原則上方式有二 (1)您的申請都會儲存在Google Doc雲端中,依賴的是Google所提供的文件安全保護,原則上只有我可以看到您的申請單,除了本網站應用之外,亦不會提交給任何第三方團體。 (2)您如果仍會擔心的話,除了您的Email需真實填寫外(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跟您確認),剩下的您都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填真實資料。

可以面交嗎?
原則上不排除,但因為這是一個實驗性質的網站,我仍需要養家活口,工作一忙或許連睡眠都不夠啊,所以,就時間與地點上不一定有空能配合各位,原則上會盡量用郵寄給各位,請各位網友見諒。

我有問題該怎麼辦?
您可以在網誌或Facebook中粉絲頁的下方提問,我會盡力回答您的問題,如果偶爾太忙晚回答,也請海涵。


本週提供交換書籍 [沒有中國模式這回事!] , 有興趣的網友可點選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