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出院囉, 爸爸跟媽媽睡不好

出生第四週後,我們終於出院囉,回來之後就是爸爸跟媽媽開始辛苦的開始,你天天都日夜顛倒,白天睡大覺,晚上才活動,過去好幾天爸爸跟媽媽都是清晨才能入睡,寶貝我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日夜作息一致? 除此之外,我們都是新手爸爸跟媽媽,我們也擔心不會照顧你讓你感到不舒服,一切都剛開始,希望未來可以漸入佳境啊
IMG_3108[1]

<<  回家囉!! 這是你第一次睡自己的床床 >>


阿媽跟阿公來幫我過彌月

還有,就是寶貝要過彌月了,這是我們幫你準備的禮盒,是白叔叔提供的喔,你喜歡嗎? 
IMG_3151[1]

<<白叔叔的御糖彌月禮盒...好好吃喔...>>


南部的阿媽與阿公也來看你,不過你還是很有個性--繼續睡覺,醒來的時間加起來可能不超過十五分鐘,這真是太帥氣了,大家都覺得你很乖,不不不, 我想那是一種錯覺,因為他們沒有深夜來陪你,這樣他們大概就會陪到清晨,哈哈!! 爸爸跟媽媽也在這裡祝你彌月平安快樂喔!!
IMG_3142[1] 

<<阿公阿媽也來幫我過彌月囉>>

阿姨也要抱我.JPG 

<<阿姨也喜歡抱我,真受歡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