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9.5.15)媽媽要帶寶貝去醫院做健康檢查(產檢),媽媽很擔心一定要爸爸作陪,所以,我們今天會帶你去醫院做健康檢查,寶貝一定要健康喔!! 

媽媽老跟我抱怨說,除了工作外,我剩下的時間都是坐在電腦前做自己的事,連陪她看電視都抱著筆記本(Notebook Computer),有時候是看網路上的產業或財經資訊,有時候則是寫網誌,運氣不好的話還會在家加班趕技術文件(真不喜歡),媽媽說我很習慣同時一心多用,我則是說" 電視這種東西不用用心看,時間可以用的更有效率 "。媽媽說,為什麼我不寫一些話給我的寶貝? 讓他長大識字後可以了解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是啊!! 媽媽說的好,為什麼不留下一些紀錄給您? 

爸爸小時候第一台電腦是Intel 8088,大概是我小學四年級時候買給伯父的(爸爸的哥哥),那時候的電腦笨笨醜醜,而且只有難看的綠色螢幕,Internet還沒有人聽過那是什麼東西。等到你看懂這篇文章的時候,科技可能已經超越我現在所能想像的情況,但是,我可以跟您描述現在的情況,我們家現在有三台電腦,加上一套無線網路設備,標準的資訊小家庭,不過我買不起現在最流行的智慧型手機(iPhone,Gphone...),等到你的年代,那些應該也是標準配備了吧? 

在十年前,最棒的公司是Microsoft,他是全世界最棒的軟體公司;但到了網路時代,現在最酷的公司是Google,我認為這是一個創意經濟的代表,而爸爸也相信到了你的年代將是創意掛帥的年代,創意不代表天馬行空,更不代表您可以為所欲為。正確的創意是一種結合對現實正確認知、對環境敏銳的觀察、良好的數學邏輯與分析能力、想像力、還有勇氣的適當搭配,我相信這樣的能力需要有成熟的人格才能讓您體會這幾句話的真義,很不幸的,這一切無法一次到位,而是漫長的成長歷程,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做的不好,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協助您避免走過我過去的錯誤道路,給您正確的方向,不過,這一切最後的決定權我還是交給您,畢竟那是您的生活,你有權決定!!


寶貝下面是你的清涼寫真集喔!! (12週) 羞~~~

寶貝照09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n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